作者: kobeliu (iori) 看板: biker
標題: [店家] 新竹光復路上暉達機車行
時間: Sun May 20 01:08:21 2012

《店家名稱》:暉達機車行

《店家地址》:光復路二段20號

交大一出來 加油站對面 清心旁邊

《店家電話》:03-5751989

《關於老闆》:年輕的中長髮型男 還有一個胖胖的男生
最近多了一個女黑手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狗XD

《推薦原因》:一開始也是看板上的人推薦去暉達修車
因為我R1的車一直很容易發不動... 之前在別地方都是直接換電瓶解決= =
但總是沒有對症下藥XD 昨天車子又突然掛點 發不動然後儀錶板也很微弱(但沒壞)
很辛苦的從交大牽到暉達 已經是晚上快十點了 一開始是胖胖的學徒吧
幫我測電瓶 然後問過我是幾個月前才換的 就幫我把前面車殼也拆了
要看車子整流器有沒有問題(別家的店家都是直接換電瓶...) 花了一番功夫
才知道我的整流器壞了 所以電瓶充電效率很差 才會這麼快就沒電
當下老闆先幫我快速充電 然後建議我整流器要換 不然騎個兩個禮拜又會沒電
他可能也知道我是學生 有跟我說整流器有點貴 所以要換不換還是看我自己
問了問價錢1200 印象中好像有比較便宜吧? 我也忘了 但當下就決定要換了
換完之後 變成我的儀錶板掛了@@ 不會顯示 時速的針也不會跑
老闆幾乎幫我把前面全拆了(第一次看到我的車子內部XD)修到十一點多還是修不好
然後他叫我先騎回學校 隔天再來 因為他怕是它內部要重置 要花點時間
今天傍晚我又去了一次 老闆一樣把我車子前面拆開 弄了一下發現還是不行QQ
就說我儀表板壞了 然後直接就幫我換一個新的 原本還在想說這下又不知道要花多少
老闆竟然跟我說不用啦 這是我們昨天的疏忽 弄一弄不小心把你儀表板也弄壞了
(話雖然沒錯 但據我所知我的儀錶板原本就很微弱 加上R1的儀錶板真的很...)
老闆還多幫我換了電發的按鈕 說我那按鈕有點卡 我當下覺得很不好意思
想說至少要付按鈕的錢吧 老闆回我說才幾十塊不用啦!! 所以我今天都沒花到錢
還有就是在修車的時候 又開始飄起毛毛雨 老闆問了我好幾次 你有記得帶雨衣吧
真不知道自己臉上的水是雨水還是淚水了XD
總之這家店家真的大推~
另外想問一下R1原廠的整流器還有儀表板要多少錢? 想了解一下老闆損失了多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9.252
yandin:狗狗超好動!! 05/20 01:23
color5566:暉達真的是佛店 推強哥! (狗狗很乖很可愛) 05/20 0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