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ny0928love (Mi~) 看板: cat
標題: [心得/閃光] 我兒子最愛跟我裝嬌弱
時間: Wed Jun 6 02:42:58 2012

我家寶貝的貓兒子,最近不知道怎麼弄的鼻子受傷

就醫打針就帶回家休養,還必須吃藥

這寶貝胖兒子可能因為痛痛不舒服,活動力沒平常好,變得超乖超無辜

之前抱他,他都給我抱一下就跑掉

這幾天給他抱起來,他就會發出很嬌弱的叫聲"喵~~~"

然後就黏在我身上,一臉淚汪汪的看著我

他爸爸抱他,他就不會發出那樣的聲音,而且抱一下就走了

但我只要抱他,他都會超級嬌弱的"喵~~",然後黏在我身上=w=

雙手會輕輕抓著我的衣服,然後後腳會伸直直的巴上來

屢試不爽,放下他再抱起來,都一樣嬌弱叫一聲→黏著我→可黏眼神攻擊

哎唷!!!這孩子這樣真的是讓我又憐又愛,他上一次這樣是被拿蛋蛋完回家的時候QwQ

看到他鼻子受傷真的是很擔心也很心疼

可是這孩子的撒嬌演技(?)真的是讓媽媽我愛到不行

平常我抱他,他也是勉強抱一下就要自己去玩

最近可是讓我抱緊緊,抱著玩電腦都不會跑,還要我哄他睡覺!!

臭小胖好可愛,好惹人疼

但還是希望小鼻子快快好!!!不要再受傷讓人擔心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9.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新聞 的頭像
    運動新聞

    生活好康分享

    運動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