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ange116 (張香不臭) 看板: cat
標題: [問題/醫療]嘴邊長痘痘....
時間: Wed Jun 6 01:28:00 2012


今天發現家裡貓咪嘴邊長了顆痘痘!!!

不是粉刺,是像人長的青春痘一樣的痘痘.....

紅紅的不小顆,裡面還有膿的樣子,想說要幫貓貓擦什麼藥嗎?

跟人一樣擦小護士ok嗎?? 但我家貓貓超怕小護士的味道....

所以我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幫他擦小護士>"<

她食慾精神都正常,也都待在家中沒跟外面有所接觸。

只是最近兩天改吃清蒸雞胸肉+w罐,會因為吃清蒸雞肉太營養之類的,

導致長痘痘嗎?還是天氣熱她也火氣大?喝水的話.....主要是我灌水~"~

她不太愛喝水....但我每天都有灌水罐到60cc以上,再加上雞肉+肉泥還會加很多水

所以水量應該是足夠的。長痘痘這種問題帶去給醫生看會太小題大作嗎?

我住的地方離動物醫院有很大的一段距離,需要舟車勞頓1小時以上....

附上痘痘圖http://ppt.cc/wwv5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家的貓咪有過類似情況?

順道問下∼清蒸雞肉可以天天吃嗎?我看她吃得很開心,又可以喝進很多水~

但怕會營養不均衡或是什麼其他問題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2.62
borneol:我家兩隻輪流長過,醫生說是吃完自己沒洗臉,可以幫貓擦嘴 06/06 01:47
borneol:過陣子自己就好了 06/06 0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新聞 的頭像
    運動新聞

    生活好康分享

    運動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