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kin (YA!PANDA!!!) 看板: cat
標題: Re: [問題/貓物] 這款豆腐砂 也有人用過嗎?
時間: Thu Jun 7 00:43:01 2012

※ 引述《ryoko34 (宅涼)》之銘言:
: 因為家裡人口較少,
: 所以不是天天倒垃圾,貓砂就會找可以沖馬桶的,
: 試過這一款貓砂後,我們再也換不了了..
: 是不錯用啦,比其他豆腐砂顆粒都大一點,
: 但是很不好找賣的店家,
: 上網也都找不到,
: 目前是都還買的到啦,只是在想如果那家不賣了怎辦..
: (好啦,是那家賣的東西普遍偏高,所以我們想找看看,
: 有沒有更便宜些的店家...)
: 請大家看看圖片:http://ppt.cc/v9n1
: 如果也有人用過了話,可以跟我說哪有賣嗎?
: 台北、台中、高雄,都可以,
: 感恩感恩


原本想要等用完一包再好好上來po文
沒想到已經有人詢問了XDDDDD


我要大大推這款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好用了!!!!!

以前都是用偉民的豆腐沙
但說實在話
我覺得貓沙還是會掉滿地
尤其是一些小屑屑
雖然沒有像礦物沙這麼誇張
但沙發、貓沙盆、床上還是會有小屑屑的出現
(我住小套房)


但這款貓沙完全不會
頂多沙盆旁會有一點點長條狀的貓沙
((有可能是因為貓咪撥太大力掉出來))
床上跟沙發上現在幾乎看不到什麼貓沙屑


而且這款凝結力超好
尿完就整個凝固
之前偉民的豆腐沙鏟起來拿去廁所的途中可能還會掉屑
這款完全不會
整個就是硬梆梆(誇張了點,但就很不容易鏟鬆,除非你有心)


有人說豆腐沙很臭
但我覺得這款沒什麼味道
(但偉民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味道)


這款貓沙在基隆路上最有名的那間*貓園跟左右兩間寵物店都有賣
有悄悄比較過價錢
面對*貓園右邊的那間寵物店賣的比較便宜
*貓園賣最貴


之前有去y拍搜尋
但找不太到

大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0.17
lawnyfish:這款味道很豆腐 我家有隻貓一開始會吃囧 但蠻好用的:p 06/07 01:08
Avispig:這款尿後會浮出一種怪味我家的貓不愛 就會不上廁所 06/07 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新聞 的頭像
    運動新聞

    生活好康分享

    運動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