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li123 ( 米粒) 看板: cat
標題: [心得/閃光]市政府捷運站的貓兒
時間: Thu Jun 7 00:37:13 2012

話說 這隻市府捷運站一號出口有名的貓兒
以前上下班的時候就遇過幾次了
每次都形色匆匆的跟他玩一下就得離開了
但是 就在今天
他爬上我的腿了!!!!!!!!!!!!!!!!!!!!!!!!!!!!

>/////////////////<

今天我如往常一樣 晚下班 看到時想說 真是好久不見了阿
為了可以更靠近他 我蹲下來摸他
他慢慢的走過來靠近 (心跳加速中)
手 就搭上我的膝蓋
下一秒 就整隻跳上我的腿 躺了下來!
我整個人都還沒反應過來 貓咪大人就舒服的睡起來了
路上行人一直用奇怪的眼神 看著我
還有一位小姐說 這不就是那隻常出現的貓嗎
我只能處變不驚的 撫摸的貓咪大人 笑而不答
在那當下 我天人交戰
貓咪大人賞臉睡在我腿上 我怎麼能拒絕他


過了幾分鐘後我還是溫柔的 請大人下來了
真像是南科一夢阿
看來他真的過的很好 很幸福
各位板友有空也可以 跟他打個招呼喔 他真的很親人!!

PS.我當下有考慮要拍照 但是 還是保持神祕吧!!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8.188
ninichu:真好! 06/07 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新聞 的頭像
    運動新聞

    生活好康分享

    運動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