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elly (我不是Duncan) 看板: cat
標題: [心得/抒發]從排斥到接受 我家貓大王征服鄰居
時間: Mon Jun 11 01:36:12 2012

因工作因素,必須租屋在外

一年前,我與我家的乖大王相遇
他的左眼不明因素受傷,完全看不見(也就是少了一個眼球)
即使是認養率很高的小橘貓,但還是送不出去

獸醫講了牠的遭遇後,加上他硬是在我手上一直舔舔
我最後決定把牠領養回家。

由於住在社區中必須考量鄰居,因此一開始我完全不敢讓乖大王外出
但久了之後,實在不捨乖大王都在小房間奔跑而已

就會趁無人之際,帶著牠在社區中走來走去
結果被A鄰居見到了,所幸她很喜歡貓咪,頻頻稱讚乖大王真是一隻親人的貓咪

但她有告訴我,以前因附近野貓出沒,導致部分鄰居很不喜歡貓咪,要我注意
因此我也格外小心,結果前幾天不小心遇到B鄰居夫婦

妻子很擔心 乖大王會亂尿尿在她家門口(我家乖大王才不屑勒)

但為了長久的和諧,我還是上前特地跟他們解釋
貓咪是不會隨便亂大小便的,加上他又是家貓,更不可能胡亂便溺
才暫時沒惹出甚麼風波。

為了讓他們安心,我都會特地清掃社區附近的地
至少不要讓人家覺得是乖大王幹的好事

加上A鄰居頻頻幫我說乖大王的好話
現在連B鄰居也都很喜歡小乖了

希望這孩子能夠一直討人喜歡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3.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新聞 的頭像
    運動新聞

    生活好康分享

    運動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