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TUSTBIRD (阿鳥) 看板: cat
標題: [徵求/台北]徵求借用貓籠
時間: Fri May 25 01:21:29 2012

最近家裡來了新小貓 想說要先隔離等他感冒好一點再放出來跟大傢伙一起生活


但是只是一兩個禮拜 想說不要再多花錢 在這邊徵求借用一個貓籠

謝謝大家 請站內信聯絡

--
稟鄉民 小人本住台南的城邊 發文有梗又有點 大家都會推 誰知那死鄉民 他愛噓不眨眼
手滑按2噓翻天 噓我文章酸我點 我本尊跟他來翻臉 慘遭他版主劣退 我分身想po文抱不平
無奈版規限制連噓都不夠資深有夠賤 最後我只好開一堆來練 誰知那版主 實在太陰險
知道我IP 竟然水桶他們各把月 本尊還永久水桶只能喝水 本尊不能吠 分身來插嘴
可惜了本尊上站好幾年 此恨更難填 為求救本尊 唯有勤練分身選版主 一面躲IP
一邊練分身 想當版主水桶噓我的智缺 從此手提電腦ptt伴身邊 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4.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新聞 的頭像
    運動新聞

    生活好康分享

    運動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