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dy (body) 看板: cat
標題: [心得/行為] 超黏人的毛小孩
時間: Fri Jun 1 05:07:06 2012


毛小孩來家裡將進一個月了,黏人指數直線上升

從來的第三天開始會窩上床找人陪睡

到現在常常清晨驚醒睜開眼發現貓臉就近在咫尺

他固定早上六點左右起床

醒來以後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叫人起來弄早飯給他吃啦~

可是毛小孩叫人起床的方式很奇怪,都硬把臉一直往我的臉上或是頸窩蹭

順道偷舔偷親我的眼睛、鼻子或嘴巴 (OS:我的臉上沒有毛,不需要幫我梳理阿!!!)

今天早上毛小孩照慣例發動親吻攻勢

但我堅持賴床,毛小孩可能因為懶主人不受教(?)

後來索性放棄躺在我的胸口,把頭貼在我的臉頰上睡覺!!

真是敗給他啦~ 懶主人只好乖乖起床伺候毛小孩用早膳... T_T



話說,到底有沒有辦法教導毛小孩不要舔我的臉呢?

雖然小毛頭很可愛,但我還是不太習慣跟貓臉這麼零距離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8.122.1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新聞 的頭像
    運動新聞

    生活好康分享

    運動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