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myy (yun) 看板: ER
標題: [閒聊] ER & 實習醫生
時間: Mon Dec 19 12:37:16 2011

這兩部是很久前看過幾次而已
都很喜歡
不過因為住的地方沒第四台
就沒再看過

直到上上個月
騎車跌倒
人生中的第一次坐救護車跟輪椅
才打算去租ER,順便練習英文
打算看完ER看實習醫生

現在看到ER第三季的中間
然後壹網樂有實習的第七季
我只看了第一集的前半段
劇情是醫院槍擊案後的心理評估
還有腦部生病要從下巴往上切一半

先說這個........真的被嚇到了
因為畫面就是從嘴巴中間對切
然後牙齒一邊整個"卸"下來.............
看到這我就轉台了

想問:有沒有專業人士可以告訴我真的有這樣整個對切的CASE嗎?

看了半集,覺得我還是看完ER就好

可能已經習慣ER的風格
再看實習醫生整個很怪,加上又看了醫生有演的變形金鋼3
心想:他想跟上喬治克魯尼,還要再加油

在看ER這段時間也有上來逛
就可以了解到在MOVIE版被雷到的感覺
因為一想到馬克到最後會"那個"-----(突然想到要防雷)
還有卡特會做"傷害健康"的事
就好難過
現在已經減少來這看版了

還想問一個問題
我是在錦城租片
有一集海勒葳因為連續3個病人因為金錢考量無法接受完整的治療
奮而請辭
馬克說她會後悔,她還瀟灑地說明天她會很開心做了這件事
可是下一集,她又在ER上班也沒說明(演出)原因
只是後面有護士說(嗆?)她"可以隨時離職"?
請問海勒葳怎麼又回ER了?
中間漏一集嗎?還是被剪掉了?

以上
不專業的閒聊
因為休公傷假在家比較閒.......
後天腳要開刀了
開小刀
醫生是個帥哥 ^///^

希望趕快復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0.131
chang0206:實習醫生看到後來根本就是男女亂鬥大雜燴... 12/20 15:40
viceangel:我不愛實習醫生就是因為他著重男女關係太多,但醫護工作 01/19 09:56
viceangel:的壓力面跟人性關懷面又呈現得太少,所以一整個吃不下 01/19 0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新聞 的頭像
    運動新聞

    生活好康分享

    運動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