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tryoshka (俄羅斯娃娃) 看板: ER
標題: [閒聊] 被...被觀察了 <囧>
時間: Wed May 30 00:35:29 2012

......我無顏見江東父老 (準備投河中)


對不起,不才板工自過完年到現在,天天在水深火熱中渡過
雖然記得天天上來看一下
但我忘了有看板觀察這件事......

為了防止本板被廢棄,請大家三不五時出來喊個聲,閒聊(?)什麼的也好
畢竟這裡充滿了大家多年累積下來的心血與結晶,還有愛

是的,還有愛,我們對 ER 的愛 >//////<


既然都沒有人開始,那我就先來閒聊一下好了(?_

大家都知道 ER 無論是在配樂,或背景音樂都很棒
想學英文的話,其實 ER 是個很棒的起始點 (我現在就是這樣...)

我聽的外國歌曲不多,有陣子腦海裡一直響著 Carter 離開 ER 那一集
Carter 在艾克的電看著做好的投影片,那首背景音樂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s11-22: The show must go on

後來上網找了後,是 Joss Stone 的 Right to be Wrong,好像前面有po過了
所以那時就趁找這首歌的時候,順便收集整理出各集曾經出現過的音樂
不過這個工程實在太浩大,我是邊看影集邊找資料的,進度實在很慢...
到目前還在努力中,希望有一天能完成這個浩大工程(遠目)


我知道其實有些網站都有soundtrack的資料
不過有些資料並不是那麼完整&正確
而且我希望盡量忠於原味,是找出影集中所播放的版本(演唱者)

雖然是同樣的一首歌,但在那個片段的那個版本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特別適合特別好!

anyway, 希望這個資料可以早點整理出來跟大家見面
雖然大概還要一兩年的時間吧....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7.48
addyson:我最喜歡6x21開頭的Bush - Letting the Cables Sleep! 05/30 01:34
addyson:跟Jeanie和Anspaugh他兒子那首Green Day - Good Riddance 05/30 01:35
physis:我也超愛the show must go on這首配樂!! 05/30 19:38
starkidtw:我也愛Letting the Cables Sleep!!! (大心) 05/30 2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新聞 的頭像
    運動新聞

    生活好康分享

    運動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