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ilentEye (追尋,沉默在千年。) 看板: cat
標題: Re: [問題/行為]躺在床上會被咬腳
時間: Fri Jun 1 06:02:33 2012

我家毛小孩以前也有這種問題

試了幾種方法之後,

發現最有效的對策是當他咬你的腳丫時,

就突然把他逮進棉被裡(用手抓或用腳把他勾進來都可以),

然後給他來個 "老爸愛的抱抱與磨蹭磨蹭"

一直蹭到他開始用貓手推你的臉想要逃跑、或者蹭到你覺得過癮了(笑)

就放開給他逃走

貓咪好像都很怕熱&不喜歡長時間跟人"親密接觸"

幾次之後他就會知道亂玩腳丫子會發生恐怖的事情xdddddd

(建議可以把反擊的發動條件設定在 "當他弄痛你的時候",

 這樣可以順便訓練小貓玩耍時的力道控制)

也許你可以參考看看 :)

當然,可能要有覺悟會弄得一身毛就是了xd



話說我女友的貓以前也會這樣,

但她好像有次睡昏頭,結果被咬腳的時候把貓咪踢飛了=_=

大概以為是我吧...趁她睡著做壞事的時候也被踢過...(羞)

總之從此那隻貓不敢在女主人躺平的時候靠近她的下半身...

經過都要繞開好大一圈xdddd

但我想這種方法你應該不會列入考慮(笑)



※ 引述《zhubabe (茱茱Zhu*)》之銘言:
: 我養一隻貓貓 折耳混美短吧 大概快1歲!
: ------------------------------------
: 晚上睡覺的時候天氣熱不開冷氣,
: 就會蓋一件薄薄的棉被露出兩個腳丫,
: 但很困擾的是...我家貓貓就很愛咬我露出來的腳丫,
: 這樣會很難睡又會被痛醒,
: 讓我大熱天也得把身體裹的緊緊,
: 實在是很難受,
: 又不想一直開冷氣 ( 電費漲價阿阿!! )
: 也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嗎?
: 大家都是怎麼解決的呢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7.44.1
※ 編輯: SilentEye 來自: 120.117.44.1 (06/01 06:03)
zhubabe:我試試看愛的抱抱吧!但我家貓什麼都不怕..真的是很難交 06/01 06:08
zhubabe:的小傢伙~不怕痛也不怕兇,看來要花好一段時間交交他嚕 06/01 06:08
zhubabe:踢飛這個太好笑了!!做什麼壞事咧 哈哈 06/01 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新聞 的頭像
    運動新聞

    生活好康分享

    運動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