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lux (hello) 看板: cat
標題: [問題/行為] 猜不透的浪貓
時間: Fri Jun 1 00:44:43 2012


一群有人固定餵食的浪貓 偶而路過的時候會跑去看他們

究竟他們是怕還是不怕我呢?

很多隻超怕人 只有一隻很黏人 有幾隻猜不透

那些猜不透的就是 你對他喵喵叫 他會回應你

你蹲下不動 他會在你一公尺以外的地方自由自在走動

可是你再接近 他會慢慢地退開 也不是跑開

這時你在對他喵喵叫 他還是會應你

如果這時候 那一隻黏人的貓跑過來 摩擦我的小腿的時候

那些猜不透的就會慢慢地主動接近我 XD

學那一隻黏人的貓 開始摩擦我的腳

這時候還可以給摸!!!

這哪一招 我的腳上有甚麼個性複製機按鈕嗎?

他們的個性突然變成了那隻黏人的貓

詭異阿 詭異 這個事件已經發生在兩隻猜不透的貓上面了

可是當我隔幾天再去的時候 那幾個猜不透的又變回去了!!!

這這這 真讓我受傷阿

難道那隻黏人的貓是 王 她撒嬌後 其他人才能撒嬌不成?

有人能幫我分析那些猜不透的心底在想甚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34.115
fish880731:欲拒還迎,放長線釣貓奴 06/01 0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新聞 的頭像
    運動新聞

    生活好康分享

    運動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